close

總是會有個人 讓你心跳加速 說不出話

總是會有個人 讓你轟轟烈烈 奮不顧身

總是會有段愛 讓你刻苦銘心 無法遺忘

總是會有段愛 讓你話不想說 事不想做

總是會有時候 讓你鬱悶不安 難以開懷

總是會有時候 讓你悶悶不樂 不知為何 

這些過去總是的感覺  

最近纏繞我的心理 我又遇見兩年前的妳

回想過去那些曾經 回想過去都是我和妳

沒有方向的到處去 去的都是我們走過的路名

沒有思緒的前進 經過的都是我們去過的店名

兩年已經過去 我是我 妳還是妳

我們沒有一起 我是我 妳還是妳

最近我好想妳 我是我 妳還是妳

總是會有首歌會想起妳

總是會有地方會想起妳

總是會有件事會想起妳

總是會有句話會想起妳

親愛的 原來 我還是很在乎妳

只是親愛的 我不敢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