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在幹嗎前,何不勇敢的去發現實際的那一層面

堅定總是會帶來無比的力量
該去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不要在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
不要因為心情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永遠要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而不是只活在當下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千萬別蹲下來張望
因為已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
任憑時間去流逝也不要有屈服的信念
比起那些名錶,名牌,時裝,更加有價值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自己

不要只是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
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一定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好好認真的去生活,青春如此長久,所以不要歎老


感情永遠沒有對錯,只有放過自己或是糟蹋自己兩種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
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然後記得自己的感情永遠是零分

做人還是存有幾分天真童心的好,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
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太黑暗。
有些時候被朋友傷害千萬不要難過,更別懷疑友情
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不遺忘,因為他心裡更難受
難過走得出來,可是陰霾卻會一直深藏在心中
哪天在相遇時心中淌血一定不是自己,所以千萬別傷害別人
更不要以為吃齋念佛或是禱告就能將罪惡洗清

被誤會了也沒關係,不要想要去極力澄清或解釋
因為解釋別人不一定會聽,聽了也不一定會信
懂你的人,一定會清楚你的為人,所以何不多增加些懂你的人

不要相信自己有一顆鋼鐵般的心,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就嚎啕大哭
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不要去揉眼睛,因為揉了眼睛隔天會紅腫,哈哈哈
千萬別瞧不起自己,不要覺得因為丟臉而羞恥
尊重自己,因為你是用雙手努力的人
無時無刻告訴自己生活是為了家人而不是為了自己
所以更加值得去擁有美好的一切
到一定歲數的時候,記得給自己一各目標
而不是讓自己活在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如果真的做得到,那麼每一天將會都很美好

記得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
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

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人生就會輕鬆很多
但也要讓別人知道,你是有脾氣的
不是你怎樣我都概括承受

複雜的思緒終於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
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
內容,思想,格局,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
這些真的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